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一個月不見了呢...((你還敢說

是說童話祭的圖趕完了...太感動了orz

胡桃鉗.JPG 

其實一開始是想畫"美人魚(海的女兒?)"或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但應該很多人都會畫,所以就考慮畫"彼得潘"或"青鳥"

可...可是最近不太想畫小孩((啥

所以又換"紅舞鞋",然...然後阿..!!

一直都只畫女生所以想加個男生進去

所以就變成"胡桃鉗"XDDD((你是怎樣

對不起我真是個善變的傢伙orz""

關於圖的小介紹我就打到交稿表囉^^

************************************************************

因為最近在練習沾水筆..所以全部都是黑白圖

真的非常抱歉m(>"<)m

給呆童的26000賀圖.JPG 

雖然呆童目前暫停更新...

但是人氣還是紅不讓呢!!!真的太厲害了>U<d

恭喜人氣破26000!!基測也要加油喔!!!!!

給小渚的30000賀圖.JPG 

男生畫壞了對不起..((跪

是說這...這個人氣數目也太可怕了吧=口="

不愧是小渚\(>3<)/

恭喜小渚破30000喔喔喔!!!!!

給兔仔的16000賀圖.JPG 

這...這個比例畫壞了對不起((又跪

希望兔仔別介意=v="((欸

恭喜人氣破16000喔!!!

基測加油!!!!!!!

給夢蕾的14000賀圖.JPG 

ㄏㄏ那隻手在做什麼呢=v=??

我也不知道XDDD((天阿...

這張是上課偷偷畫的((等等你前面都是上課偷畫的好嗎

總...總之恭喜夢蕾破14000喔!!!((好敷衍

給阿星的13000賀圖.JPG 

記得這張是熬夜畫的呢XDDD((欸

把劉海往上綁的髮型真的是太可愛了>//<

希望阿星會喜歡!

恭喜阿星破13000喔!!!!!

************(以下是大家送的超讚賀圖> 3 <)*************

璃羽希畫的10000賀圖(電繪=口=!.jpg 

璃羽希畫的10000賀圖(電繪好強.jpg 

璃羽希畫的10000賀圖.jpg 

三個版本呢!!!

璃羽希好強好強喔=口=

唉...電繪怎麼會畫的這麼好!!?

那個光線是怎麼用的呢??好漂亮喔!!!

色鉛筆也用的好讚> <

頭髮好漂亮阿!!

謝謝璃羽希喔^^*

夢蕾送的奇犽(啥.jpg 

喔喔!!!奇犽好帥>//<

雖然我也很喜歡酷拉皮卡...可是我也很喜歡奇犽((喂喂

頭髮好有光澤好漂亮喔!!!

是說那個草莓太帥了!我很中意他喔XDDD

謝謝夢蕾喔!!!!!

 

今天學校換班了好不習慣...

比較熟的都不同班了...

唉ˊ_ˋ

喔!!抱歉讓大家聽我發牢騷QAQ

總之祝大家寒假愉快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