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2313.JPG 

大家早安XDDD

這是我現在大頭貼的截圖

是還沒畫完的時候掃描的= U ="

其實後來又大幅修改了很多...

水彩.jpg 

這是早上(快遲到)的時候拍的XDDD

真的...我當時真的快遲到了orz(那你還拍!!!

因為是畫來比賽的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畫((欸

其實仔細看有很多很多很多瑕疵...((去ㄕˇ拉

 

阿..跟大家說聲抱歉..

賀圖我只趕了2張...((毆飛

因為真的很忙orz

對不起>"<我會陸續將賀圖趕完的!!!

 

給baku的8500賀圖.jpg 

今天練習了一下沾水筆

好難orz((那是你阿

唔哇...好寒酸=  ="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ˇ喜歡塗黑髮喔(酸然很爛...

其實我最喜歡的黑髮上色方式是另一種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要吧

恭喜baku8500囉!!

給若若的3500賀圖.jpg 

ㄏㄏㄏ......

慘=U="

我還不太會控制沾水筆...所以線條很亂..((你也知道

他的表情簡直在跟我抱怨"你怎麼把我的頭髮畫的這麼亂"

是的...非常抱歉m(_"_)m

希望若若別介意..((欸

恭喜若若3500喔^^

 

然後是baku送的賀圖> <

baku畫的9000+10000賀圖.jpg 

天阿

超...超精緻的阿阿阿!!!!!!!!

我竟然送baku那種賀圖...相較之下能看嗎=口=((廢話

黑髮塗的真好!!!是說...baku線條進步好多喔!!

真恐怖阿=口=

大家都在進步呢!!我會好好當綠葉的orz

不過我離10000還要一段時間阿(笑

謝謝baku^^我非常喜歡喔>///<

 

那個...留言還沒回覆完對不起m(>"<)m

我..我想去睡覺了= U =((滾拉

我一定會回的!!還有大家的文章我有抽空去看喔

真的畫的很棒^^開學一段時間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