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兔仔的4000賀圖.JPG 

第一次給Q版的賀圖..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接受="=

不過我還是決定畫畫看..

如果大家比較喜歡以前的等身人物我也會繼續畫的!

本來上禮拜就已經封格了,

但突然想到答應給一些人的賀圖還沒給就封格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又上來了,

所以是最後一篇文了喔

在這段期間沒辦法給各位賀圖先說聲抱歉ˇ ˇ"

其他張會陸續放上來的!

請等我一下下!!不好意思>"<

給櫻桃的4000賀圖.JPG 

畫這張是偏心XD

我很喜歡黑髮,

再加上這種髮型真的好讚

整個感覺就很有活力!

不過黑髮不是用圭筆塗的..所以有點怪怪的((=  =:你本來就不會塗黑髮阿...

恭喜櫻桃4000!!

給綺的3000賀圖.JPG 

呃...這張完全沒打草稿...所以感覺很奇怪...

真的很不好意思ˇ ˇ"

因為想畫眼鏡所以就畫了(好隨便

下一次一定會打草稿的((阿,鼻子變好長!!!

 

********************************************************

呆童畫的2000賀圖.jpg 

哇!

最喜歡呆童畫得眼睛=(00)=*

好...好閃亮!!

不要盯著我看我快看不見了!!!((愛演

頭上的愛心也很可愛^^

總之謝謝呆童喔!!!

呆童的blog(請按旁邊呆童家的連接貼紙)

baku畫的2000賀圖.jpg 

好開朗的少女!!

笑容滿分!!!

我也很喜歡常常笑的女生(阿,跟我常常傻笑不一樣喔...

花和葉片畫的真好!!

我對植物也沒輒(你太多不會畫了吧..

謝謝baku喔^^

baku的blog:賀圖上有寫喔((好懶

 

小yuan畫的感謝圖.jpg 

小yuan的感謝圖^^

好可愛阿!!!

小yuan不只會製圖連畫圖也很強=口=

真的很謝謝你喔!

好可愛好可愛阿((停!!

********************************************************

這段期間會少給很多賀圖..

再次跟各位說聲抱歉=  ="

不過封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確定...(喂

等考完就可以開始準備漫博了!!

希望今年也能抽到簽名版

話說這次的簽書會汀州店真的好難搶...

一下課和同學衝去店員說開店30分鐘內就沒了..

太恐怖了...那時我們正在考試(跟這毫無關係吧..

阿,總之總之

暫時封格喔.JPG 

*希望各位偶爾能來看看這塊古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