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毫無意義的隨手塗鴉...

抱歉用橫格紙還用這種奇怪的顏色讓大家傷眼了ˇˇ

塗鴉.bmp 

捲髮我都是一筆完成...因為是塗鴉,雖然即使不是塗鴉我也不會畫捲髮="=

最近逛了許多格友的部落格,說真的,大家繪畫能力都讓我驚奇不已=ˇ=(好恐怖

想了解一下大家的喜好,希望大家能留下自己喜歡的漫畫ˋ漫畫家......等等

那麼,我也大致說一下(因為有很多,所以寫5名後其餘用......代替=ˇ=)(漫畫類會取8部,其餘也用......代替)

1.少女漫畫家:福山遼子ˋ春田菜菜ˋ槙陽子ˋ遠山繪麻ˋ藤宮亞由ˋ......

2.少年漫畫家:鎌谷悠希ˋ小畑健ˋ荒川弘ˋ尾田栄一郎ˋCLAMP(她們少女類的我也很喜歡)ˋ......

3.國人漫畫家(只有女生):小威老師ˋ顆粒......(有點忘了="=)

4.少女漫畫:色誘中毒ˋ黑白少年少女ˋ我是山本善次朗ˋ愛的木苺寮ˋ櫻花最前線ˋ我在這裡喔!ˋ守護甜心ˋ彼得潘症候群......

5.少年漫畫:隱王ˋ爆漫王ˋ棋魂ˋ鋼之鍊金術師ˋ海賊王ˋxxxHOLICˋ驅魔少年ˋ琴之森......

6.聲優:高山みなみˋ釘宮理惠(配壬晴時)ˋ小林沙苗(男生角色)ˋ藤村步ˋ南央美(直澄)ˋ山口勝平ˋ喜多村英梨ˋ坂本真綾......(以女性居多,有些臨時想不出來)

我是不是打太多了......

有些臨時想不出來ˊˋ

小說我不愛看,插畫家其實是有...阿,我沒有排名喔,排名的話我會打更久...

總之,想了解大家的一些喜好˙ˇ˙

 手繪圖23.bmp

"又是捲捲頭!" 恩...對阿,最近在練如何畫出這種捲髮,

真的好難...囧

話說...我因懶惰而不打草稿的壞習慣也該改一改了XD

 

開學後畫圖的的時間一定會大幅減少...

唉...好煩...(這也是我沒放水彩圖的原因)

雖然到時會比較少上來,不過賀圖我會努力抽空畫的!

希望基測能考好...考完我一定要猛畫圖,到時也會放水彩圖喔^^

不過,時間請過慢一點,我還沒心理準備考試=~="

阿,抱歉讓大家聽我講廢話,不好意思=  =

********************************

手繪圖24.bmp 

本來想說要當賀圖的底圖...但是畫失敗了...所以就當隨手圖...

我非常喜歡劍!我覺得會劍術是很棒的一件事!我也好想學...

話說今天考完模考了,對完答案整個人都低落了下來ˊˋ這次退太多了...

一定是寒假不夠努力(還在畫圖的傢伙)下次一定要進步!!!

阿,抱歉,來聊點別的吧!

不知大家有沒有加入漫畫之星?我覺得這個網站好棒!我有看到老師們的短篇,好好看喔*=ˇ=*

看到一些人(目前只有一些)的作品,感覺很新鮮,投稿的人實力都不錯呢

大家也去看看吧!!!真的很好看喔!

http://61.63.27.12/comicstar/main.asp  (漫畫之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