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因為之前打太亂了...所以就重新整理一遍(你不重新弄誰看的懂阿

主題:不限(也可以寄自家小報的AD或是插花圖^^

格式:A4一半(也可以比A4小一點點喔

投稿方式:來信或電子檔皆可喔(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來信...因為處理手續會比較方便((別恐嚇拉!!!

請寄至:在此篇留言有可能會投稿的大大們,我會在最底下加上地址並改為悄悄話喔

畢竟不是我家地址所以幫忙保守一下((你有嗎(然後因為我太笨的關係

結果讓這篇文章變成2篇了XD所以地址會留在另一篇喔)

信箱:a302416@yahoo.com.tw

期限:呃...希望在7/31前以郵戳為憑,不過要是超過期限小報還沒畫完的話也是OK的喔> U <日期定7/31是比較方便排版拉XD(我只會用最笨的方式排版..請原諒我這個渣)

投稿禮:會請身邊的朋友們幫忙選3名左右(比較公平= v =")會視情況增創意獎之類的...然後因為小報會視反應而看要不要畫第二期,如果OK也會拖幾個月才出

,這樣到時(分2批)登上去的畫就會"過期"了,所以應該會全數刊登喔!如有其他意見請在下面留言喔^^

廢話這麼多...總...總之投稿禮跟我和另一位的畫脫不了關係XD

*注意事項:要注意喔!!!不管寄來是黑白或彩色印出來一律是黑白喔!!!

然後大家的地址絕不會外洩!!!投稿地址的主人是我非常非常信任的人!也請各位不用擔心!!

如果不方便寄原稿也可寄複製稿,只要格式OK就可以了(=(00)=)d

方便的話希望可以在信裡註明是要參加"插花"或是"投稿"喔!AD我看的出來甭擔心XD((看不出來你就完了吧...

建議不要用廢紙(後面有印東西的,如果紙厚度夠也沒關西

不然...印出來會像這樣(下圖

手繪圖28.bmp 

如果想交換AD可以在信裡說喔=U=

到時會放網路版AD到部落格上來

也請到時大家能幫忙宣傳((好不要臉

阿,還有還有

因為是初創報

所以如果投稿數量夠會有活動喔!!(AD和插花不算喔,不過插花時間夠應該會有感謝函^^)應該會是類似踩版的活動=(00)=*

((獎品是自己和另一位畫的複製明信片或是感謝函...對不起很寒酸OTZ

如果願意參加請在此篇留言喔!((先在此謝謝你們>U<

阿,到時要請凡依.baku.小玟先寄AD過來喔,為省紙張愛地球XD所以放在小報裡^^麻煩各位了>"<

小報投稿篇.JPG 

 

那麼期待各位來信喔!!!!!真的非常謝謝你們m(>///<)m

已寄出後請在這篇留言告知喔!我會留意各位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