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22.jpg  

今天去看了手塚大師的展覽^^**

學生票200...本來覺得很貴,但後來覺得很值得XD

Photo 0223.jpg  

Photo 0224.jpg  

Photo 0225.jpg  

入口處XD突然覺得原子小金剛好可愛XDDD((你啥意思

Photo 0228.jpg  

在入口處發現的!!好酷!!!

我還以為真的是一本可以翻的書XD

結果走近才發現不是orz((廢話

Photo 0230.jpg  

進去時就會看到的模型

Photo 0233.jpg  

Photo 0236.jpg  

我還是覺得這部最好看>  <d

大家覺得呢??

Photo 0237.jpg  

看到這個好興奮XD((為何

大師工作室模擬圖耶>U<***

Photo 0239.jpg  

唉...要是我家隔壁有祝這種醫術精明的醫生就好了XD((作夢

Photo 0242.jpg  

看到這個眼睛亮了起來XD

超...超酷的阿!!!!!!!!!!!!

Photo 0243.jpg  

有點想看這部ˊˇˋ**

好可愛!!!

Photo 0247.jpg  

...

我說...皮諾可的頭也太大XDDD

Photo 0248.jpg  

覺得很可愛就拍了^^d*

呃...不過她叫什麼名字呢=  =??((喂喂

Photo 0249.jpg  

上面的原子小金剛太可愛了吧=口=!!!!!

害我有點想集全家的點數了XDDD

Photo 0252.jpg  

紀念品和同學合資買了這個XDD

蠻好喝的^^

事先不知道有賣紀念品...錢帶很少orz

所以沒買複製畫...好遺憾喔ˊ_ˋ

Photo 0253.jpg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呢!!!還有手塚老師的原稿可以看喔>//<d*****

有機會請去看一看吧!!

---------------------------------------------------------------------------

小報(2)和小在會慢慢畫((天阿

所以徵插花的期限時間很長喔!

*可以附註自家小報廣告

*尺寸A5,黑白不限,但都是黑白印刷喔!

*主題不限

*時間:希望大約9月底~11月初之間寄過來

*插花的朋友們屆時會寄送感謝禮過去喔!不過還沒想好要送什麼XD((欸

基本上是以小實小在的圖做成感謝禮喔

*需填寫"插花表格"喔!

*電子檔請寄:a302416@yahoo.com.tw  ((寄送地址另給

*如以寄出要麻煩各位通知,方便我留意信箱喔

頁數預定36p+回函+附錄(預定是A5彩色月曆卡  40元+回郵

AD可能不會有...小在說:"AD不是宣傳用的嗎?那還附AD..??"

......

對喔!!!所以可能只會做網路版AD,希望到時請大家多多宣傳喔>//<

如果有想要的附錄歡迎提出喔^^*


不好意思有點囉唆...麻煩了>_<  感恩!!

名額已經滿了喔!謝謝大家>_<

---------------------------------------------------------------------------

唔恩...其實...那個..我...!!((欸你好煩

忘記答應要給賀圖的人了orz((來人砍了他!

所以要麻煩大家講一聲^^"((過分

賀圖.小報和回信會龜速產的!!((欸

請等我喔>_<"

三年後的情書.JPG

期待大家的插花喔>//<***((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