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石乃的600賀圖.JPG 

石乃抱歉...

因為時間的關係..

畫的比較趕...所以...眼睛畫太近了>"<

而且大小還不一樣=口=""

真的十分抱歉!!!

不過還是恭喜破600囉!(因為再去看時已經600所以改成600喔

給吊嘎的1000賀圖.JPG 

抱歉拖這麼久>"<

因為想畫外國小孩所以就畫了(好隨便

下次想畫金髮以外的外國人=ˇ=

恭喜吊嘎破1000人次!!!

給櫻桃的5000賀圖.JPG 

唔...感覺好空(你也知道

對不起=  ="

因為真的很趕...所以就((拖去斬

話說動物裡這兩種動物我都很喜歡喔

兔子毛茸茸的好好摸!!!迷你豬的尾巴好可愛!!!(你搞錯重點了吧

總之恭喜櫻桃破5000囉!(阿,這傢伙蒙混過去

給緋櫻的200賀圖.JPG 

嘿嘿

不明生物再次登場!!!

好想養隻不明生物(啥?

像哆拉A夢之類的那樣

一定很有趣!!!

恭喜緋櫻破200喔!!(抱歉離題很嚴重=  ="

給baku的3000賀圖.JPG 

我很喜歡藍色系制服!!

雖然還是最想穿水手服="=

台灣的水手服顏色真的十分詭異...

之前看見紫色加黃色加一點藍色的制服

是說...制服有需要這麼多顏色嗎囧"

喔,恭喜baku破3000!!!

給夢恩的4000賀圖.JPG 

呃...

後面那隻是不明生物的妹妹

其實他們的尾巴可以任意變形喔(沒人想知道拉

抱歉背景很隨便......m>"<m

其實字是像網點那樣

只是不知為何變全黑=ˇ="

恭喜夢恩破4000喔(衝好快=口=

給小渚的13000賀圖.JPG 

抱歉...我真的不會畫男生=  ="(女生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orz

到底要如何畫男生才會帥女生才會可愛咧...

真是一大難題...

話說小渚人氣也衝很快!!

大家真的太厲害了=口=

總之恭喜小渚破13000喔!!

 

 

*還有很多人沒給orz

是說大家人氣衝好快阿> <大家果然不是泛泛之輩!!

最近沒辦法去為大家畫賀圖和去部落格留言真的很抱歉m>"<m

大家還願意來不才的部落格真的萬分感謝ˊˇˋ

不過我有努力空時間去看大家的文章喔!!

那麼我又要封格去了!!我一定要把社會背起來!!漫博見!!(不對吧

 

***************************************************

謝爾畫的3000賀圖.jpg 

哇!

衣服設計的很棒阿!!!

重點是玫瑰畫的很逼真=口=

真的很厲害!(某人也很不擅長畫植物orz

身體要好好顧喔!謝謝謝爾!!

朔洵畫的3000賀圖.jpg 

喔喔!

是女僕嗎??好漂亮喔!!!

而且骨架也抓的很好!!(蛋糕也好好吃(喂

是說朔洵進步好多喔> <

真的很謝謝你!!

璃羽希畫的3000賀圖(彩).jpg 

璃羽希畫的3000賀圖(加網點喔.jpg 

哇喔!

粉紅色頭髮耶!!!我也很喜歡他的髮型喔!!

話說真的很喜歡璃羽希畫的眼睛=U=(我的眼睛真的太單調了orz

以前以為是手繪...仔細看是電繪!!(彩色是後來發現的

抱歉我眼睛有問題=口=""

謝謝璃羽希喔!!

兔仔畫的3000賀圖.jpg

天阿!!!

兔仔也是進步超多的=口=

我最喜歡黑髮了>///<(雖然漫畫塗黑髮最辛苦^^"

話說兔仔很厲害耶!模擬畫一直中!好強!!

喔!廢話太多了=///=

謝謝兔仔的賀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