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首先先跟各位抱歉...

因最近有點忙,加上最近畫出來的圖都不是很好看(真的畫的很醜...)

所以沒有很多新圖,如有最新的圖會趕緊放出來的!!

等假日再回覆各位的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

小報還在籌畫中...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慢死了你這混蛋)

Photo 0793.jpg 

這是要給同學的板圖,

我畫紫色頭髮畫的很開心XD

因為是要送人的而且板子尺寸不符,

所以用拍的請見諒...

Photo 0794.jpg 

這是畫壞的...(那你還放上來!!!

最近真的話不出好圖...

好鬱卒阿...而且不知道要不要考第二次...

如果社會錯少一點我就可以放心的玩了......

都是社會害的!!!!!!!!!!!((遷怒

這次漫博有好多想搶的簽名...

糟糕...又得大失血了..

希望今年可以大豐收!!!!!!!

我還要去看柯南電影版(幫忙宣傳中XD

阿...賀圖我假日會去領,不過不知能不能給大家賀圖..

這次低潮期好久....不過我會努力畫的!請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