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櫻的賀圖.bmp 

我很喜歡這種髮型

而且比起長髮我更喜歡畫短髮^^

我喜歡這樣的笑容,有點歪歪的感覺比較有活力...(不過好像太歪了...抱歉ˇ ˇ

我覺得嬌小的女生剪這種髮型超可愛的(我很大一隻阿...

我也很喜歡水手服,話說台灣的制服被學生反彈的蠻嚴重的

不過真的...日本的制服做的比我們好看多了,質料也比較好...

阿...不小心話太多了...重點是,恭喜櫻破3000!!!

 

給baku的賀圖.bmp 

我常常試著用斜線來當頭髮陰影,不過...好像怪怪的

對了,baku有出小報呢!

而且訂購的份數也不少喔!好強阿baku

除了恭喜你破1000外也祝你小報大賣!!!

 

給冬的賀圖.bmp 

掃描上去的時候稍微放斜協的

再用小畫家填色

感覺很好玩所以就試試看了XD

這張...其實是3月初時畫的...

希望冬不會介意...(你還敢說

恭喜冬破5000!!

給謝爾的賀圖.bmp 

這張是補習完等同學時畫的...

臉上那個不是畫錯喔,是小丑臉上的圖案

雖然畫的不怎麼像就是了="=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某神秘生物又出現了XD

阿,恭喜謝爾破15000人次!!!(好...好多)

 

我答應給大家的圖會在這禮拜和下禮拜放上來

然後就要先荒廢部落格到5月底...

不知道到時會有幾個人記得我XD

 

阿!我本來要放4月和5月的生日賀圖...

結果放在學校忘記帶回來了...

下禮拜一定會放上來的!

請4月5月的壽星們來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