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以下是給櫻桃的賀圖以及我約1年前所畫的彩圖...

抱歉...也不是彩色的等我考完某重大又討厭的考試後一定會努力多生一點彩圖

給櫻桃的賀圖.bmp 

阿,身體是原本就安排不畫出來的,不是忘記畫喔

原本以為"這種眼睛"只有鉛筆才能表現出來

結果某一天我是著用原子筆畫後竟然可以!

用原子筆畫圖真的很有趣呢^ ^(去練沾水比拉=  =)

阿...我又因懶惰而沒打草稿了...櫻桃,不好意思了...

(ㄒ0ㄒ :你是每次都沒打草稿吧?)(=   =" :對...對阿...)((啪!!!

 

這是以前畫的彩圖...呃...不予置評...

那個...頭髮和眼睛從下一張開始會認真畫的!請放心!

手繪圖25.bmp 

(註:因紙張較大,掃描機掃不到全部,所以不是全圖)

 

手繪圖27.bmp 

(終於有了)草稿(終於...)

某天突然想畫點圖...因為那時突然很想畫畫,所以就...(雖然已是凌晨了...)

雖然為了畫它而少了睡眠時間...隔天上課也很累...=  =不過我很慶幸生出他來^ ^

呃...不過感覺似乎不像草稿.

手繪圖28.bmp 

上色後

抱歉...圖的不太好,阿,他的臉上有一些線...那是因為我是用廢紙畫的(後面有印東西)

顏色其實比原圖還要淡...而且淡很多...有點小失望="=

下次用拍照的吧!

 

阿...如果我遲遲沒給賀圖,請來留言催稿喔!

因為我記性不太好,麻煩各位了ˇˇ

阿,還有,謝謝願意來逛我的部落格的各位^ ^

其實這張圖是要獻給你們的,只是忘記寫字了...(而且還有線...)不好意思喔

之後會再補一張的>"<

4月後就不太碰電腦了...在這之前會努力找時間畫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