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祭  

咦?我上次發文是甚麼時候呢= U =a?((你還敢說

最近實在太忙了..我想以後也會這麼龜速的更新的>UOd((不對吧

其實這張之前就畫好了~但是因為畫壞了...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用它交稿orz

因為真的沒時間畫了orz  抱歉呀...莎莎ˊˇˋ"

其實這張圖,膚色一開始是塗的相當滿意的~

Photo 0586  

這時候還很滿意~

我是分兩次畫~    "先畫甜點.眼睛和膚色,其餘之後再說吧!"  我是這麼想的ˊˇˋ

因為那時快段考了,所以延了2周才上頭髮和背景...只是,我是得馬上畫完的類型

因為想畫的衝動很快就會不見orz   2周後就沒那麼想上色了..^^"

然後  慘劇就發生了((掩面

淡藍色頭髮塗太深..髮絲沒耐心畫,背景為什麼用粉紅色呢orz

最慘的就是不小心藍色撇到臉= U =

然後膚色補救完就變深了orz

唔...真的太慘了orz真希望可以重畫阿...((遠目

 

Photo 0592  

初期定案的稿圖~  我也是個精細稿沒辦法畫第二次的人XD((你是怎樣

這張的草稿(左)畫的太起勁了((汗

結果真正畫時很淒慘(右邊XD)

所以換成第二草圖~

Photo 0593  

總之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張圖ˊˇˋd   哈哈...

************************************************************************

對了對了!

想不到竟然有痞友記得我的生日=A= 

收到賀圖的時候大吃一驚呢XD

藍凡送的賀圖~感恩^^  

超漂亮的女僕>//<d***

雙馬尾超可愛的~!!  看到蛋糕有點餓了說ˊˇˋa((欸

光澤抓得好好喔O口O  藍凡真的太厲害啦

謝謝藍凡喔^^

小渚送的賀圖~謝謝!  

小渚說是剛剛趕出來的...

可是...

為什麼連趕出來的圖都這麼好看呢=口=     痞客果然有很多天才orz((汗

 他的笑容太療癒了ˊˇˋ***  看了心情會很好呢!

謝謝小渚喔> <

 

******************************************************************

喔對了!  昨天開始有卡漫送囉!

只是...每次這種時候都不知該開心還難過orz

根據每年的狀況來看    我的卡漫送抽運相~當的差XD

狀況一:抽不到想要的,除非抽超過6.7次

狀況二:一定會拿到重複的XD 

Photo 0589  

好想要蜜糖.要X或雛之戀喔ˊˋ

Photo 0590  

之前每月夢夢回函都在求小編授權這本~

終於出了>//<!!!!!!!!!!  其實我以為會弄小特點之類的說XD

日版的背景blingbling的很漂亮喔

小槙老師太神了~!!手繪超好看!  拜託您不要全轉電繪阿orz

有機會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U <d***

 

P.S CG那篇留言段考後會回的!請再等我一下下喔>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實 的頭像
小實

小実の谩画ブログ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