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宴.JPG  

好久不見!

菊宴的圖終於交稿了!

咦..阿..呃..好慘....我知道這張畫得很崩orz

真的不能小看低潮期...((你也太久

其實這幾個月都在畫另一樣東西所以很久沒畫彩圖了

退步好多阿= V ="

畫了很多菊花XD話說我一直很喜歡右邊女生的髮型!!

真的超級可愛>//<

那麼,至...至少希望這張圖夠格陪襯大家orz

************************************************

然後是~夢蕾(很久以前)送的賀圖((等等你到底拖了多久

夢蕾畫的13500賀圖.jpg  

0//0!!

好帥!!藍色頭髮大好阿阿阿((欸你冷靜

色鉛筆好神!!

話說夢蕾CG.色鉛筆.水彩通吃!!((誤

真的太厲害了!!!!!夢蕾真的比我小嗎=口="

非常謝謝夢蕾^^

璃羽希畫的生日賀圖(CG.jpg  璃羽希畫的生日賀圖(黑白.jpg  

生...生日賀圖Q//Q

超級感動!!!連我國中朋友都快忘了你卻記得阿阿阿orz

璃羽希CG已經邁向無線繪的神境了嗎=口=

大家都在神速進步呢!

真的太謝謝璃羽希了!!!

******************************************************

雖然在HIMAWARI(1)說必須休刊

但是想說...趁還是一年級的時候,做第2期應該沒關係吧..?((欸

如果8月初有空的話,有可能會做第2期喔!((誰要

然後,如果做的話...第2期會放上敝人的拙作=//=(短漫)

下面畫了一些故事的人設

希望大家憑感覺選出想看哪一組人物的故事喔!

1.jpg  

這是第一組((廢話..

其實以前就已經有提過了XD

有人發現嗎...??

2.jpg  

這是第二組!

對不起...我知道我畫的男生不夠帥orz"

我會加油的^^"

不過這組人設,如果當選(?)的話應該會再修改一些 (= a =)

3.jpg  

這是第3組!

其實我在畫的時候都有把角色的性格特徵稍微放入一些

看!!女主角感覺一副呆樣呢(> U 0)d((你啥意思

4.jpg  

這是最後一組!

話說回來...這8人的衣服都是隨手畫的XD

別這樣嘛ˊˇˋ真的要畫的時候我會乖乖幫你們設計衣服的((騙人

 

以上都沒有劇透...((過份

大家會中意哪一組呢..??

其實構思的小短篇還有一些

上面4篇是從中隨意挑選的XD

麻煩大家投票喔^^*

 

P.S然後本來要寄給小緒和小渚x嘎吱窩小報的圖被我弄丟了orz

真的非常抱歉!!我會補畫的>"<請再等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