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圖.JPG 

大家開學都還好嗎??

我覺得我快ㄕˇ了orz

 

上圖是畫給同學的生日插圖

恩,是的,你沒看錯,是水彩沒錯= U ="

頭髮因為畫的太開心了所以不小心塗太多層了((欸

而且骨架歪了=口=

還有因為紅色顏料擠太多所以才會是粉色頭髮

不然其實是咖啡色喔XDDD

水彩還很弱請大家批評指教拉m(_ _)m

 

還有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雖然在寄送方面還是有許多問題...

不過小報二刷快完售了真的非常開心>///<

希望小報大家會喜歡喔^^*

其實這次很多人都沒有寄送完整,像是少回郵或少錢..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

所以這次全權我都自行補貼orz

第二期如再有缺失就會請大家補寄喔^^"

給大家造成麻煩真是不好意思QAQ((你還敢說

開學變得非常忙碌...小報會晚點寄送請大家多見諒喔>_<"

*******************************************************

以下是大大們給的賀圖!!

這麼久才發真是非常抱歉= v ="a((過份

夢姬畫的6000賀圖.jpg 

哈哈這是好久以前的呢XDDD((還敢笑!!

夢姬現在的畫技又更上一層樓了=口=

可惡你好強((掩面

然後我很喜歡筆記本圖樣XDD超可愛的!!!!!

夢姬說筆記本太厚???喔喔!!代表他很用功喔XDDD

謝謝夢姬喔^^

璃羽希畫的6000賀圖.jpg 

根據璃羽希的說法...

他是畫我和他耶!!!

ㄏㄏ超感動的>///<

而且是電腦貼網好強=口=有漸層陰影耶!!!!!((到現在還不會的傢伙

不過...璃羽希把我美化了阿阿阿orz

我才沒這麼漂亮呢XDD而且我穿裙子那能看嗎工_工((知道就好

總之!!謝謝璃羽希喔^^

緒畫的6000賀圖.jpg 

喔喔!!

是無線繪耶!!!!!

無線繪沒辦法打草稿的= U ="

不過骨架卻沒有歪阿((人家又不像你

用色很均勻很漂亮喔^^謝謝小緒> U <

然後小緒有在賣手工卡片喔

請大家多多捧場吧!!

小櫟畫的8550賀圖XD.jpg 

小櫟說

他是最近開始練漫畫的...

我內心的天使面正在反應:"你開什麼玩笑阿!!!!!"((欸

剛練就可以畫這麼好=口=

超有天份的阿!!!

阿!小櫟也有賣拍賣喔!第一波是黑執事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 U <

謝謝小櫟的賀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